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

Tournesol Cafe 美味輕食吃到飽 (順成蛋糕.西湖店)~停業中



吃過很多吃到飽,但輕食吃到飽倒是我的第一次,今日應朋友介紹,來到內湖科學園區的Tournesol Cafe 體驗輕食吃到飽,看看多吃菜少吃肉到底是什麼滋味。

而它竟是順成蛋糕開的店,真令人感到驚訝啊~


(沙拉配色真美)





(沙拉吧)


長條沙拉吧,有許多種類的生菜與蔬食,還看到難得一見的紫貝芽~好酷哦,搭配多種樣式配料:綠橄欖、小黑橄欖、水煮蛋丁、乳酪、火腿丁....等,很歐式的吃法。

也許是生菜與水果新鮮緣故,保有其食材原味,連不太愛吃生食蔬菜的我都可接受、並覺得好吃,就像我完全沒想到紅蘿蔔竟可變的這般鮮甜。

換不同醬汁搭配著吃,用多種醬料搭配生菜,除常見的千島、優格,還發現一個特殊醬料:薑汁柑橘,我愛這一味,淡淡薑辣加上橘香甜,我喜歡~很特別的風味,聽說共有六種醬料,每次三種輪番上陣,希望下次來還能發現不同的鮮滋味。



(水果與特殊醬料)


聽說每日水果都不同,我們真幸運吃到這不算低價的百香果,哈哈哈~吃到飽,就是這麼令人開心!




(多樣歐式麵包)


多種類歐式麵包,光看就覺得很好吃,外面一般店面都只提供簡單餐包或單一口味小麵包,這提供的麵包竟都是店內直接就有販售的麵包,還真大方啊。



(熱咖啡與香酥麵包)


我超愛吃這些麵包的,朋友說我來這一直吃麵包真浪費,但麵包機烤出來的麵包好酥香,我最愛這種香酥口感,不知因順成本身就是麵包起家的關係,麵包口感很扎實、很好吃。

而最後我還到前方麵包區,買了今天吃了覺得不錯的麵包回家,真是一整個欲罷不能呢.......


(創新吃法,變三明治)


將麵包拿去烤,再挾入生菜、淋上醬汁,即馬上變身成美味三明治啦,哈哈~自己DIY搞創意,就發展出多種特色吃法。






(簡單美味輕熟食)


屬於歐式風味輕熟食,外觀看來就很美味,桌上的鮪魚洋芋沙拉、香料地瓜、酸醋涼菜及天使義大利麵,食材風味都完美發揮,不只是單一口感,還有著不同油醋與香料,增添食物口味層次,每一口都吃到食材原味及義法香料的調味香。

而我特愛"酸醋涼菜與雞肉天使義大利麵",酸甜滋味讓唾液不斷揮發、口齒留香啊,只能說師傅廚藝有一定等級,好吃、很美味。



(咖哩飯與今日湯)




(美味咖哩飯)


咖哩飯是薑黃飯,單吃就有淡淡香料味,讓我又想起印度了,且肉燉煮軟嫩,朋友也直誇好吃。


(每日湯)
今天喝到羅宋蔬菜湯,不錯喝~呵,期待下次不同湯品




(咖啡暢飲)
咖啡、熱茶喝到飽,哇~這杯咖啡我拍的也太像DM型錄照了~~


(滿滿一桌)


我們這群人滿滿的一桌菜,大家都努力猛喀,個個吃的滿足。

以品項來說,它的料理大都是單一品項,雖看起來種類不是很多,但慢慢吃才發現,料理幾乎道道美味,吃完才發覺一整個飽到不行,真是太小看它了!


(Tournesol Cafe 順成蛋糕.內科店)


店家標榜輕食為概念,輕食就是選用自然、健康、均衡,不過度烹調的食材,以簡單清爽飲食來減輕身體負擔,但也因它有些歐式料理與麵飯湯,看來感覺還算豐富,不然我想一直吃菜吃到飽,應會讓人想哭吧。

其實現代人工作忙碌,精緻飲食、大魚大肉已過多,好像真該偶爾整理一下腸胃來吃些輕飲食,我想女生同胞應都會很喜歡,而當天也看到一些男性,表示現在男生好像也開始轉型了~哈。


而沒想到這是順成蛋糕的店,有別於它給人的傳統印象,也許是想轉型緣故吧,只要用心就能贏得好口碑,喜愛歐式簡單輕滋味的人,相信會愛上它。


Tournesol Cafe 自助輕食吃到飽 (順成蛋糕.西湖店)
自助輕食吃到飽 $258/人
11:30-14:00 (週一到週六)
(02) 2799-0128
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8號

3 則留言:

  1. <p>這裡的順成好像裝潢&#39;得也不同於一般, 也沒想到它會開簡餐.</p>
    <p>不過在敦南忠孝路口的那家也有賣熟食滷味, 生意很不錯.</p>
    <p>ynn</p>
    [版主回覆01/25/2011 22:04:00]對啊~我認識他們也是從忠孝那開始的,<br>哈~so我很驚訝,他們竟會賣輕食,且竟然不錯吃~~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...在公司旁邊
    [版主回覆01/25/2011 22:06:07]哇~列夫也太久不見了吧~~哈<br>真好,現在在內湖工作啊,我也好想快回到內湖的懷抱,現在還蠻想念那的生活的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的我好餓~~~~餓~~~<br>有機會去吃吃~看起來超好吃!也健康喔!<br>
    [版主回覆02/20/2011 21:41:05]哈~真的不錯吃,又超值,可惜太遠了啦@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