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

【漫處】法鬥與西班牙女孩的繽紛世界。bebe cafe

內湖這個我曾很熟悉之地,在靠山的碧湖住宅區裡,有著歐洲、東南亞元素,及現正流行的二手環保拼接質材運用,加上店主設計背景展現出的鮮明空間色彩,一間帶混搭異國風的咖啡店 bebe cafe。


(吧檯)
我喜歡這吧檯前桌,一大塊的原木桌面、吧檯前方的拼接木板材、具歐洲後現代宮庭風的綠色二手椅、東南亞風的椰子殼燈罩、搭配一旁具延伸性的樹植盆栽,就如同桌上佛手姿態,混搭的很OK。



(我愛大窗)
無論走到哪,窗,一定是吸引我極重要元素。主空間的環繞大窗,即便天侯不良,還是帶來了極佳光影效果。



(手繪小卡)
鮮明色彩、彈跳文字,這種具手感溫度的手繪小卡,有著讓人無法忽視的特別存在感



(拼貼板牆)
近年板材拼接的空間設計方式相當流行,即環保又可呈現異質木材的多樣性



(女孩)
不知是否為店主本人的自畫像,此畫有著豐富鮮豔色彩,無視灑落的咖啡、女孩表情帶股憂憂的淡然。



(門邊空間)
我最愛窗邊的自然光線,各種二手復古桌椅非成套搭配,混搭元素、自由組合搭配,將個人創意發揮,增添自然隨性。



(特色書櫃)
木質二手抽屜組成高聳書櫃,為店內一大特色,可呈列、收納、也是書櫃。不知為何我竟想到哈利波特的電影場景(馬份萬應室大火時的書櫃場景)。



(手繪樹)
店內各角落,不時發現一個個手繪聖誕樹,店主的小巧趣味展現



(空間區隔)
同樣使用拼接手法製成的窗牆、區隔了空間,也增添空間趣味,此景讓我聯想到閑隅窗景了



(特色二手椅)
皮革綠身餐椅,外型俐落復古,搭上背上鉚釘特色。一坐上這椅子,好吧~我開始幻想自己置身吸血公爵的歐洲古堡裡了~笑。



(窗檯)
隨處可見小細節,可愛插畫



(一旁小座)
空間擺放看似隨性,卻似經過幾番考量,對角、曲線、位與位間的巧妙距離



(地下空間)
走入地下另一風景



(地下空間。現代與復古)
有別於樓上的多窗開闊,現代用色、復古傢俱,是個適合慵懶窩居的溫暖空間



(Hi bebe)
多樣,帶著各式風情樣貌的西班牙女孩bebe



(我愛長桌)
我喜愛店主呈現方式,長桌讓多人在此聚會,混搭椅子,如同各式特色人物同坐餐桌上,畫面卻是如此合協。桌上銀色小行李箱,顯示主人應是出任務去了,笑~我想到007。



(哈囉小樹)
隨意擺飾、畫龍點晴



(外露管線)



(鮮豔畫作)
店主鮮豔畫作,我愛豐富鮮豔色彩



(水瓶)
哈~來做個實驗吧!  裝水水瓶,頗具趣味創意



(水杯)
窗邊的光線,總是特別美



(我們主餐)
店內招牌主餐均是自製,口味道地夠味。我們這重口味的,點了東南亞料理:雲南咖哩雞、泰式椒麻雞,並升級套餐。



(番茄蔬菜湯)
料多實在、湯頭清爽,實在的蕃茄甜味,我愛它們的紅點點湯碗,好想要。



(雲南咖哩雞)
雞肉與馬鈴薯燉煮入味,泰式香料帶點椰奶香氣,微甜香辣奶,拌著飯吃很夠味



(椒麻雞)
雞肉外層炸的酥脆,腿肉軟嫩、還有肉汁,甜辣香麻,不錯吃。
餐點美中不足處,是配菜量不多,一碗飯、加上兩塊炸馬鈴薯及小團泡菜,我們這種食量,吃完還是有點餓~



(甜點烤布蕾)
先敲碎外層焦糖,滑嫩、奶味濃



(餐後紅茶)



(餐後咖啡)
咖啡味道還不錯



(手繪花)
油畫呈現方式



(發音背北)
店門口說明著店名正確唸法,發音"背北"西班文是寶貝的意思



(名片)
我喜歡這簡單用燙金手法呈現的名片 

騎著法鬥的西班牙女孩它的小世界真繽紛。下次再來吃它的輕食吧,不知輕食的餐點表現如何,位處住宅區湖泮旁,是個適合攸閒放空的好地方。

我最近成了一個咖啡控,一家家咖啡店的去,但寫文之龜速,嗯~就繼續攸閒隨意吧。


bebe cafe

(02)2656-2306
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03巷48-4號
11:30~21:00 週二休
bebe cafe FB

1 則留言:

  1. <p>jajaja!覺得你當初在命理網真是大錯,你適合美食網啦!</p>
    [版主回覆10/11/2012 11:40:11]你是???

    哈哈~是被騙,我原本是要去女性網的,誰知做不了女性編輯 (姐妹淘早10年出現的話就好了)。

    嗯~我走感性做作路線,so~還是廣告公關業適合我~哈哈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