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

一個人的小貳樓。早午餐


來到內湖經過這間"小貳樓",網路風評極佳的小貳樓,感覺比之前去過的敦化總店"貳樓"還受歡迎,於是擇日不如撞日,馬上進入詢問,來個一人早午餐吧!


(招牌早午餐套餐)




(一個人早午餐)

在門口木質地板放置的鐵椅上,等待店家11點營業,坐在門口樹蔭下,平日早晨、突然的興起,沒有訂位只等待了幾分鐘,只能說這天真的很幸運。

(早午餐Brunch)店家推薦的早午餐菜單

(Menu)先來選個我想吃的餐點


(園區獨棟小樓)

位內湖園區內,獨棟小樓在停車場旁,顯的很獨特,狹長型建築,因位置不太大,才會取名為 Mini Second Floor Cafe 小貳樓吧!

(入口吧檯)門口吧檯區,木頭長桌,很有美式的酒吧風格



(鄉村風味)木質桌、紅色木椅、黑白相片、璧爐裝飾,十足的鄉村風



(新店宣傳)店家即將在微風開新店囉

(小罐裝檸檬水)可愛的小瓶裝檸檬水




(班尼迪克家族 $280)

我點的早午餐"班尼迪克家族",口味:燻牛肉 / 辣鮮蝦 / 燻鮭魚 (擇一)
新鮮來一杯:現榨柳橙汁 / 冰牛奶 / 熱牛奶 (擇一)
續杯一杯:冰or熱咖啡 / 冰
or熱紅茶 / 冰or熱奶茶 / 汽水 可續杯 (擇一)
及自選貳樓三選一:水果盅 / 沙拉 / 甜點
(擇一)


(燻牛肉口味)

點了燻牛肉口味的班尼迪克套餐,有水波蛋、厚香的加拿大培根、荷蘭起士醬、新鮮生菜 蕃茄 洋蔥 甜椒,以起士麵包為底 (麵包像麥當勞蛋堡餐所使用的漢堡起士麵包,但口感更為厚實)。

(薯餅薯條)班尼迪克套餐附餐,黃金脆薯與薯餅



(早午餐飲料)我的新鮮來一杯: 現榨柳橙汁,及續杯一杯: 冰咖啡 (請店家不要加上奶油)



(奶酪)自選貳樓三選一,我選了甜點: 奶酪



(班尼迪克份量十足)

我很愛那乳酪搭配起士那股濃郁乳香,厚實肉片、黑胡椒醃燻過的燻牛肉,搭上厚實帶點脂香的火腿、肉與生菜與起士及半熟水波蛋,配上那酸甜奶香十足的荷蘭醬,與起士麵包一口咬下,好吃,令人滿足的美味。

(經典水波蛋)色澤鮮黃水波蛋,口感軟嫩滑



(蛋汁)一刀切下,水波蛋蛋汁即馬上流了出來




(薯條酥香)

我愛這種整顆帶皮的馬鈴薯,馬鈴薯油炸後用鍋煎過,吃來外皮金黃酥脆、內軟綿密,散發著馬鈴薯香氣,有時沾著水波蛋蛋汁吃,也別有一番風味

(續杯一杯)續了第二杯冰咖啡


(滑口奶酪)

不知是否塑化劑影響,還原就是如此,奶酪上的果醬還真汁~哈,至少感覺很真實,奶酪滑口、帶淡淡奶香。

(平日女性居多)放暑假的關係嗎,今天看到都是學生居多,女性佔大多數,只有我是忙裡偷閒上班族~哈哈




(巴黎與紅椅)

牆上巴黎鐵塔裝飾畫,與紅色沙發椅,我愛紅色~哈。
而我真有點想來算算,從以前到現在,到過的餐廳到底出現過幾次巴黎風裝飾,簡直是無所不在的巴黎啊。

(牆飾水龍頭)特別的公雞水龍頭牆飾



(牆飾相框)在牆面做些簡單的變化,相框畫作與白牆相呼應,讓白牆增添些生動畫面



只能說這一餐吃完真的超級飽,連隔壁桌客人都直喊飽、東西吃不完打包了!


Mini Second Floor Cafe 小貳樓(02)2659-2058 (內湖店)
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-1號
星期一~星期四 / 11:00 ~ 21:00
星期五~星期日 / 8:00 ~ 21:00

貳樓餐廳網站


延伸文章:坐貳樓。吃美式 (貳樓敦化店)



3 則留言:

  1. <p>裝潢滿可愛, 份量可真---嚇人!</p>
    <p>打包的人應該不少.</p>
    <p>ynn</p>
    [版主回覆08/03/2011 10:04:22]我看大部份的人,不是吃不完、就是將它打包....
    只能說真的很實在啊~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哈囉您好,<br>非常感謝您們當天的光臨<br>並且在您個人的部落格當中幫我們做介紹<br>謝謝您所給予的肯定以及支持<br>貳樓的每一位一定會更努力的去求進步<br>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可以提供您們更多更好的服務及餐點</p>
    <p>期待您們再次的光臨<br>Best regard,<br>Second Floor Cafe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是昨天去吃的~是在內湖的小貳樓~好吃!!<br><br>希望您來看我拍的美食喔~您一定會喜歡! <br><br>祝您週日快樂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