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

【隨購之】法國娃娃

前陣子陪同我那從事室內設計的大妹到處亂逛時,發現到一間以藝術創作、及擺設品為主的小店家,在這我們發掘到幾個特別的法國娃娃,我通常是不愛娃娃的人,除了小時侯的芭比,要我買個娃娃放在家裡,總覺得很恐怖,鬼故事看太多的後遺症。

但這次看到的二種法國娃娃真的太可愛了,

首先是法國Cerri Art手工瓷娃,除了身體是軟的可隨意變化各種姿勢外,手、腳、頭 均是易碎瓷,其頭上誇大花飾,好似反應著出舊時的歐洲仕女、別出心裁在頂上下功夫的競豔生活縮影,而鮮豔多彩的外型實在討人喜愛,身著不同鮮豔衣裳、頭頂誇大頭飾的瓷娃,亮麗外型還有可搭配的生活用品,讓人直想將整套買下帶回,但~也許因純手工製的關係,一個娃娃就要價不斐,在店內標價為台幣4980元。







(法國手工瓷娃Cerri Art)



而另一款法國巴黎服裝系列娃娃,便展露出法國當代知名品牌的經典服飾,每一款娃娃身上都身著著該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品牌服裝,各具造型特色,好想將每個娃娃帶回家。而具老闆娘所說,曾有位香港客人,每星期來帶走一個娃娃,決心把娃娃收集齊全,聽說他現在已收集完了,真是夠羨慕的,我也想全套的娃娃,但...我資本額實在是非常的不足啊! 鳴~殘念啊

到店裡那天,剛好此娃娃特惠,原本一個NT$1980,買一送一,一個娃娃約一千塊就有了,大妹馬上便選定了二個娃娃,那幾天也正逢YSL創始大師聖羅蘭(Yves Saint Laurent)過世,所以我們當下便決定買下YSL的經典設計款,相信應該更具記念意義吧! 

謝謝熱情老闆娘的細心介紹囉!!







(法國巴黎服裝系列娃娃。展露出法國當代知名品牌的經典設計款)




店家資訊店名:游藝舖      地址:台北市永康街10號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