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

流浪前言 (印度&西班牙)

旅行的意義:記得去年天下做了一堆關於旅行專題,當時的我看了滿心掙扎,如︰流浪者之歌、旅行充電去..等,而工作上遭遇瓶頸的我,開始不知什麼是對與錯,只想改變!

常說旅行最重要不外乎心情與伙伴,千萬不要在心情不好時出去旅行,以為旅行可以改變一切,當你的心還未打開前,要如何企盼一趟未展心的旅程,能讓你看盡沿途風景呢;而對於最重要的旅伴,最好選擇二種人,一種是旅行方式契合的人 (克難體驗、渡假享受、重吃重住或隨性,伙伴類型需區分清楚),另一種就是無所謂什麼都可嘗試、有想法、願溝通、配合度高的人,而我這次伙伴poki就是具備二種特質的人,我們同樣對任何事充滿好奇心,並以體驗人文、及省省省...為此旅程主要目標。

以前旅行對我來說只算暫時的放鬆,而這次旅行的意義已不同以往,是個強大衝擊,被渴求找到全新自己的強烈慾望充斥著,我只能說我瘋了,從決定出發那刻起,就已經開啟了這趟驚奇之旅。

原本計劃的土耳其與西班牙之旅,卻在土耳其爆發禽流感後改為前進印度,而在要出發往印度的前一天,才發覺前往西班牙機票已被取消,只能抱持著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的心情,出發至印度,到當地再想辦法買機票了。一趟找尋自己的旅行,一切從出發那刻起,就已經完全徹底失控。



(印度機場 Check行李, 最右邊是我一路上的伙伴Poki )



(西班牙巴士站, My的黑色行李箱)




一個多月的自助流浪

一個去學舞只有去與回會相會的圓仔、樂天什麼都無所謂我一路上最讚的伙伴Poki、與實現流浪狂想的我,一個行李箱、一本旅遊書、一張機票,三個阿天,一段充滿驚奇與熱情的印度&西班牙之旅。

行程:台北-香港轉機-印度(10天)-德國轉機-西班牙(一個月)。

延伸文章   旅行包:印度旅行包:西班牙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下一個目標也是學西班牙文哦~只是不知道這個夢想會不會像我學習韓文一樣能夠實現~~~
    [版主回覆07/28/2007 11:24:51]<p>可以的啦~你簡直是語文界的王,學超多語言的~哪像我,還繼續渾渾噩噩~哈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語文界的王咧~~還好吧,我現在的韓文也還是二二六六的程度~已經唸到快要撞牆的境界了~</p>
    <p>一起加油吧~等我賺了錢後再來計畫一次旅行吧^^</p>
    <p>&nbsp;</p>
    [版主回覆07/29/2007 00:21:21]也是~到時旅行就靠你語文能力救我囉。哈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