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

值得記念的下水典禮

眼晴睜的大大,瞪視著我的黑色小泳裝,心裡默默的哀悼著,到底何時才能讓它見見世面,何時才能讓它知道其實外面還許多形形色色的同伴們,等待著它加入一起狂歡呢!

話說咱家的小黑,可是在家休養了一年多,如此的待在我家的衣櫃,經過了一年四季的變換,心裡多少有點生氣當初為硬要將才剛初矛廬的小黑買回來。眼看著小黑的卵生姐妹們越來越便宜的被低價出售。哇~我的心早已在淌血,一直血流不止中。



幸好某天好友阿蚊打電話來,約我一起去spa游泳池運動游泳,哈哈~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啦,小黑終於有發表它處女秀的機會!而我在內心深處默默感謝上倉,並沒有讓小黑變成了小霉,實在是有夠給他的感動ㄋㄟ。

到了當天打開門窗,啥~天空灰灰風狂大跑著,心中早已涼了一半,擁抱豔陽天的希望澆息啦~雖然小黑第一次出征真是有夠出師不利!但這畢竟是小黑的第一次,身為主人的我可還是要幫小黑寫個小日記,讓小黑的青春不再留白啊!而且誰知道小黑下次何時才能再出巡第二次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