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

【影錄】我們家的囧男孩

囧字,囧男孩電影裡解釋是網路用語Orz之意,指佩服的五體投地。

在看完電影囧男孩後,發覺我們家也有個囧男孩呢,那就是我堂姐的兒子蠍小傑。

蠍小傑囧個性

話說蠍小傑跟囧男孩的二號一樣,是交由奶奶帶,不過不同的是我們家蠍小傑擁有很多的愛。而蠍小傑就是個天蠍座小子,體貼、敏感、卻又愛恨分明。



蠍小傑囧事件

某次我堂姐帶蠍小傑來台北玩三天二夜,結果回去蠍小傑竟跟奶奶大哭投訴說:哇~媽媽去台北都不給我飯吃、騙我去台北玩都不給我回來。

當然我堂姐被罵慘了,怎麼不給小孩吃飯,回來哭成這樣,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,是給他餓多久啊,哭的那麼慘,啊~你媽媽怎麼當的,而我堂姐委曲的回她媽說:我..有給他吃麵啊。

啊哩~原來蠍小傑奶奶每天煮飯,而他都在家裡吃飯,對他來說也只有飯、才算的上吃飯啊。

而蠍小傑覺得出去玩就是早上出門、晚上回家,So他一直覺得被騙,因此,蠍小傑跟他媽媽冷戰三四個月,哎呀~真是可憐的堂姐,莫明奇妙地位盡失啊。

回到囧世界

囧男孩世界,跟大人不同,對囧男孩來說,只會覺得你們大人都不懂我,而囧男孩根本沒有錯,只是我們都長大了,是自己忘卻了、那個我們曾經擁有過的囧世界而已。

蠍小傑阿姨很愛你,你的囧語言、我可是很..偶爾才聽不懂哦~呵。



(嘟嘴的蠍小傑)蠍小傑抓回來的蝴蝶,其中一隻快死了,對蠍小傑來說,他只覺得蝴蝶為什麼要死,只能用生氣表達。








(囧男孩電影海報。圖片來源:囧男孩部落格


囧男孩劇情簡介

我們是怎麼長大的?哪些事情讓我們領會了「嫉妒」的酸楚?哪些人讓我們學會了「原諒」?

一次次的我們從這些人、那些人的身上學會了人生的七情六欲,與他們相遇,完成「功課」後,與他們分離。
成長
,是從我們每一次說「再見」開始的。
分離
,不一定悲傷;如果告別讓我們明白了一些事情,那麼眼淚會變成一種幸福。

囧男孩電影部落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