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

超飽漲。三味食堂

在魔女的推薦下,我們四個好同學準備到萬華的平價日本料理店"三味食堂"聚餐去。





無法進行預約的三味食堂,一到現場即有滿滿的等待人潮,約莫等待二小時才入場,肚子超餓。

進去後,店面沒有很大,一樓是吧台、旁邊有幾張桌椅,二樓純用餐,使用擺滿深色木式桌椅,椅子因是木頭關係,坐久屁股會有點痛,我想這應是策略吧,換桌率較高,哈哈~

菜單上菜色並不多,但麻雀雖小卻五臟具全,基本種類如:揚物、生魚片等這都具備,且在店裡有免費喝到飽的味噌湯哦。





雞肉串燒:醬汁帶點微甜、肉質厚實,真是一個超有存在感的串燒啊,但口味就只能說就是烤肉串啦。剛好四個人一人一串,還一直拿串燒與它合照~啊哩四個串燒女孩嗎?




什錦烏龍麵:怕吃不飽叫一盤來墊墊胃,吃到最後、覺得真是多此一舉啊,每份料理都超大份且料又豐富,打翻日本料理給人小又細致的觀念。




綜合生魚片:從沒吃過如此厚的生魚片,竟要用咬的,每片都超厚的,算是我吃過的生魚片中屬於最厚的,簡直是巨無霸等級,但咬到最後竟有噁心的感覺。




蔬菜天婦羅:吃完厚實的生魚片後,來個蔬菜真是不錯,炸的酥脆的天婦羅,口感很不錯,沒想到連茄子也可炸的這麼好吃呢。




豆腐:內軟嫩、微炸過的外皮,搭著拌入山藥泥一口而下,口感滑溜有層次,令人舒服的一道料理。




味噌烤魷魚:菜上桌後,便聽到隔壁桌客人大喊:什麼~沒有了,我就是為了它來的耶,啊哩耶~都是這個客人關係,害我還沒吃之前就對它期望過高...,就說期望過高咩,so對我來說就是一塊烤的算香的嫩魚排啊。




手卷:我們點了蘆筍與鮮蝦手卷,超推薦,料滿到快爆出來,柴魚片、玉米、蘆筍超多,很少吃日本料理是吃爽的,在這真是個好體驗啊。而手卷還是用清酒小酒瓶裝呈上來的哦,果然很有平民美食架勢。




涼拌章魚:酸甜口感,只能說章魚好..大塊哦。

吃完的感想就是,如要嚴格評論它並不能算精緻、超好吃的日本料理,但如果是想吃便宜、又吃的飽的日本料理"三味食堂"是個好選擇,它口味算較偏台式,東西份量都很大,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分食,是個即平價且大碗滿意,讓人可以吃粗飽的台味日式料理店。


三味食堂日式料理
電話:(02)2389-2211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2段116號
每月最後二星期的星期日公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